超級可愛小蜻蜓哈囉~~大家好!!!!我是超級可愛小蜻蜓!!!!!!好久沒有跟布媽媽見面嚕!!我有襯衫沒有變的更可愛啊??好想念布媽媽唷!!被她抱著好溫暖...我有長大喔!!我已經四個半月了ㄟ~~訂做禮服你看,我馬麻把我養的多好...有米其林的腿腿ㄟ我很可愛吧!!可是我馬麻說我還是沒有長頭髮濾桶,只好帶帽帽;我帶帽帽很Q吧!?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小紅帽呢!!我雖然長大了,可是變的很愛流節能燈具口水...小手手一拿到東西,就要往嘴巴裡塞...這是我馬麻喔~很漂亮吧!!!!!我以後也會跟我酒店經紀馬麻一樣漂亮呢!!我的臉很圓吧!!這代表我馬麻養的好呢!!!!啊~我的小光頭被發現了....白目酒店工作舅舅...真的很白目,不是把我的娃娃車當成跑跑卡丁車在推,就是拿我的生命開玩笑亂飆...酒店打工搞的我頭暈目眩,都要吐了....我是氣質小淑女ㄟ,幹嘛要訓練我當賽車手??下次不跟你玩了酒店兼職!!還是我馬麻最好!!!還會幫我出氣...本公主累了,先小睡一下下....別吵喔!!醒來又是一尾酒店經紀活龍....下次說好了要去墾丁ㄟ,太好了!!我也要學布媽媽穿比基尼當辣妹....好期待唷!!!!!酒店工作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k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