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障礙的沉默療法 性的問題長久以來一直被人們視為「禁區」,難以窺看。但是,人類既然有體驗完成性的歡樂,也應該有勇氣承認性的問題與研究性的科學。畢竟,人類的性行為是最為基本的生理過程之一。 性障礙是人性受挫擠壓的結果?抑或是天性使然? 性醫學專家認為、人性受挫和天性兩方面的因素都是存在的,性障礙受到心理因素與環境因素等多方面影響,主要是在後天發育的過程中形成與獲得。 中國人講究的就是陰陽?吳哥窟畢X,而所有的性障礙,其實都是陰陽合璧中的殘缺,都是性愛美麗波瀾的畫卷中一抹沉沉的陰影。但是,緣於一種無法啟齒的尷尬,基於世俗觀念抑或是自身認識上的局限,他們往往選擇沉默,獨自默默地承受或暗自宣洩。 性冷淡 在為數不少的尷尬問題中,性冷淡是最為普遍的話題之一。性冷淡的治療多以心理為主。當然,一定程度的針灸、藥物輔助也是必不可 景觀設計少的。 性醫學專科醫生認為,性冷淡,學名叫性慾低下障礙。治療多以性心理治療或婚姻關係調節為主,藥物治療為輔。 據英美國家20世紀70年代的數據統計,性慾望低下障礙占37%。在英國,17%的已婚人士性慾低下。在丹麥,40歲的婦女中 42%說自己性慾低下。 在美國,100對夫妻中35%的人自訴性慾低下。70~90年代以來,男性性慾低下的比例超過女性,臨床樣本已增加到55 酒店打工%。據性醫學專家推算,在已婚的夫妻中,15~20%的已婚人數性慾低下,一般以女性為多。 早 洩 早洩患者多數要面子,諱疾忌醫,有的還特別怕妻子瞧不起,就像案例中的張揚。 在中國,當醫生希望求診者的妻子配合治療時,會使早洩患者感到為難。美國的斯思和約翰夫婦創造性感集中訓練法治療早洩在西方取得了驚人的效果,但在國內卻少有成功的報告。 性醫學專家認為,早洩是男性最常見的性 信用貸款功能障礙,其發生率占成年男性的9~12%,一般認為至少占25%。早洩並沒有世界的統一標準。有人新婚後就發生,以後一直持續下去,醫生稱之為原發性早洩。 有些人在一段正常夫妻生活後出現早洩,稱為繼發性早洩。也有人只在特殊的環境或條件下才發生早洩,稱為際遇性早洩。 事實上,男人在性交時承受很多壓力,主要包括: (1)勃起;(2)保持勃起狀態;(3)完全照伴侶喜歡的方式抽送;(4)不要太早射精?居酒屋A維持10~15分鐘以上;(5)射精時的抽送不要傷到伴侶。這些壓力太龐大、太沉重了,無法每次做到正確。 性交應該是雙向的,如果女人會告訴男人她們想怎樣,她們什麼時候需要,而且多增進一些溝通,肉體之愛就不會是有些男人目前所膽戰心驚的問題了。 有位男性患者說:「我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早洩。我很難控制,而且沒有那麼多的經驗或技巧,但我希望將來能做到。」 一旦男人身上背負了沉重的壓力,早洩這個字眼就是負面 關鍵字行銷的,暗示男人不論什麼時候射精,都有可能太早了、不成熟、不受歡迎,或是不恰當的。雖然延長性交本身會為男女雙方帶來歡愉,但是提早射精的擔憂卻沒必要,重要的是做愛時女人的需求能得到實質性關注。性交時女人達到高潮的特殊需求,最好用雙方同意的方式得到滿足。 有位男性患者說:「如果在性交時我感到妻子一直在用審視的眼光盯著我,我的陰莖第一個知道,它會勃起,但很快洩氣……」 有一位治癒後的男性說:「我不在意自己早洩後,早?酒店兼職玫N不成其問題了。因為我和妻子經過心理輔導後,她開始體貼我的『難處』,我也肩負起延緩射精的責任。 就是說,不管我是否早洩,她都準備好接受,並且熱切地,友善地歡迎的我的高潮。她永遠知道,只要她需要性愛,我能千方百計地使她達到高潮,因為我有能力這樣做,我現在沒有心理負擔了。」 希望越來越多的男性能明白,男人承受早洩的壓力既不幸也沒必要。男人的陰莖似乎不是創造女性高潮的惟一正確的工具。男女在一起享受性愛的樂趣,如果雙?術後面膜餗@意輕鬆地,友善地去做,會有許多方式傳達這種愛意,同樣能使女性達到高潮。 男人性問題裡,感到最苦惱的,恐怕就是早洩。深怕自己的早洩,不能滿足女子的要求,這是性生活最危險的事。男人若因偶爾有過類似的情形,心存顧忌,在此種心理作祟下,日後交合時,便易失去信心,以致萎縮不前,經年累月後,也就強不起來了。 鑒於此,男人首先要鎮定,要有自信心,盡量增長交合時間,能治早洩毛病。 指點男人:要「定氣」、「安心」、「和志」、並要「淺進徐動」、「從 禮服容不迫」。關愛男人:男人早洩時,女子應該溫柔地、若無其事地勸丈夫早點休息,改日再來,或睡一會兒再試試看。 為求性愛的順利而完美,男女雙方都應該以科學與坦誠的態度找些正確的參考書,瞭解一般性知識,遇到問題時學會與醫生交流,或保持沉默不失為一種正確的方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s1013898/article?mid=3860&prev=3997&l=f&fid=1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k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