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影視名人也愛來這兒用餐 -- 海味澎湖平價活海產 麻吉媽的嘴一向很刁,很少餐廳的餐點能滿足她的口慾~ 就在某一天,麻吉媽回想起這一間海鮮的美味, 一時嘴饞的她想約我們一起去海鮮, 當然就這樣開心吃飯去囉~ 剛剛在寫食誌時,因為當時沒有拿名片, 所以不曉得地址,就在網路搜尋一些相關資訊, 沒想到都沒有部落客寫的食?裝潢x, 後來..搜尋了老半天,才找到一點點的資訊, 原來這一間海產店還有影名人吳念真和黃韻玲來吃過~ 餐廳除了騎樓外,二樓也有開放~ 因為麻吉媽和老闆相識,所以就告知老闆娘用餐人數, 讓老闆娘自由地幫我們配菜~ 我這次是四個人用餐,每個人的食量都大得驚人~ 網路行銷 小菜那盤魚干就..沒有加任何調味的魚干(好像沒說一樣~ 入口有點小小的腥味,我不怎麼喜歡~ 倒是那盤涼拌蛤仔..真是鹹甜入味,令人停不了筷, 我幾乎喀掉了半盤~ 螃蟹 螃蟹的塊頭很大,蟹肉飽滿, 尤其蟹黃膏真的很多又鮮甜, 雖然我偏愛吃有紅色蛋卵的紅蟳,但這也不錯吃啦~ 蟹黃 賣屋多的不得了,有得成膏狀,有得成扎實的塊狀,入口滿是鮮味~ 蟹肉沾上一旁的薑醋醬, 沾醬酸甜又有薑來提蟹肉的鮮味, 反正新鮮的海產就是好吃~ 味噌魚湯 魚肉相當的新鮮,湯頭除了有味噌的味道, 還有濃郁的魚鮮味!! 魚肉是取魚頭的部位,特別QQ彈牙有膠質, 連魚湯都稠稠的,入口還會黏嘴巴呢~ 炒?婚禮顧問末?
到哪兒吃飯,青菜是一定要的, 這青菜炒得真是有層次感, 除了蒜香外,還有甘甜味, 入口的蔬菜又青脆~ 推!! 海菜蚵仔 蚵仔粒粒飽滿又鮮, 一旁海菜的滋味炒得真是妙,讓在場所有人都讚嘆, 除了沒有海菜的生腥味外,還特別有味道又清爽~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好吃"~ 金瓜炒米粉 金瓜米?所選用的食材很簡單, 婚禮顧問 就幾個小蝦仁和金瓜  米粉, 不過不失味道~ 在場的人都覺得好吃, 濕潤度適中,不過乾也不過濕, 倒是我覺得金瓜不夠綿密,甜度也不太足~ 特別的澎湖小卷 這個的口感不像小卷,很特別.. 連沾醬也很特別.., 像是拌了哇沙咪的沙拉醬,但又不刺嗆~ 這個口感很難用筆墨來形容, 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 除了又Q又彈牙,但又 房屋買賣不同於嫩, 反而多了一些嚼勁, 入口咬著咬著,竟然又..感到一絲絲的.. 哇~好難形容, 倒是麻吉媽很愛這一道,每次來都必點~ 炒海瓜子 這個很普遍..,但每次來海產店都必點,很討喜的一道菜~ 比較不同的是,這裡的海瓜子是現點現炒,所以是熱呼呼的, 而且醬料不會過油或過鹹,還吃得到海瓜子的鮮甜味~ 推!! 蝦子 在調味上沒什麼特殊技巧,就用一般熱 澎湖民宿水煮燙過而已, 不過一上送桌,我的眼睛就睜得又大又亮, 因為蝦子真的很大一隻, 我還特別拿了長長的開罐器來做比對, 有沒有佷大?! 蝦子新鮮..不用多說,就非好吃~ 推!! 炸牛蒡 牛蒡絲炸得很脆口,入口卡滋卡滋的, 上頭還灑著些許的糖砂,甜度淡淡的,很適中~ 除了牛蒡脆口的口感外,還伴著似有若無的糖顆粒, 太好吃的特裂甜點,讓我忍不住一口又一口把嘴巴放~ 系統傢俱水果西瓜 西瓜當然是甜,不過當下並沒有特別注意,我一直心繫著炸牛蒡~ 這一間真的很好吃,除了海鮮新鮮外,處理食材的功夫也了得, 沒有一般海產快炒店來得油膩,卻每一口都到味有香氣, 現在寫食記的同時,回想起每一道,都快流口水,連心也癢癢~ 我給予的C/P值中上~ PS也因為是由老闆娘幫我們自由配菜, 所以也不曉得每一道的菜名和價位, 菜名我就大概取,致於價位..這樣四個人吃一桌?酒店經紀j概3000元左右~ 店家資料: 海味澎湖活海產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14號 電話: 07-2823131 營業時間: 16:00--02:00 延伸閱讀: 復古主題餐廳 -- 新台灣原味 燒烤 壽司 日式居酒屋 -- 王拓串燒壽司屋 美式低卡霜淇淋 -- EMILY'S 艾蜜莉霜淇淋 便當價位享用美食 -- 拉合爾印度.巴基斯坦菜 讓在外地的台灣人最深思的味道 -- 前金肉燥飯 香港知名餐飲店舖,高雄開店囉-- 燒烤糖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k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