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壞習慣方法是培養自己另一個好習慣油畫同學53歲的菜市場賣麵大哥我的油畫同學53歲賣麵的邢大太平洋房屋哥白天一早5點起床到自己製麵工廠工作早上在菜市場有一店面零售他負責外送工作上他來的認真負責沒租屋網接觸油畫時他中午下班休閒也不得閒玩的也很認真一星期卡拉ok報到4_5天天天醉嚴重到手會顫抖問他學術後面膜畫動機他笑說為了改喝酒的壞習慣培養自己另一個好習慣畫圖現在他畫的認真還笑說自己畫圖上了癮ㄝ西裝外套手不抖了一星期喝酒次數少了畫圖次數多了畫作已經30幾幅他說要話100幅喔畫畫圖開心又沒要出國比賽酒店經紀與其羨慕別人會畫你不妨也可以跨出一步心動不如行動別為自己找借口我學畫圖的動機哈是多年前投資售屋網股票輸光光很慘歸零還負債單純想找一個讓自己心情停損點方式可以平靜獨處 甘願認輸 不自怨自艾 且設計裝潢不寂寞的簡單生活方式想在人生終點時把畫全送給來送我的親友做紀念人生終場希望是笑場不收白包要裝潢海葬<ㄘㄟ我又花不到幹麻走了還欠人情沒機會還人家天啊我可不要這種禮俗>且來的人都有禮物賣屋喔哈孫越用遺書來檢驗人生很好的方式喔正視人生終場處理方式國人多忌諱豈知人生無常棺材裝死人不591是只裝老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kt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